黄少天跟我生!孩!子!

all叶叶黄注意。

忍不住转发了QAQQ

离人相忘:

今天让群里的大家担心了,对不起

阿司很好呀,灯子给我看了截图,谢谢你们QAQQ真的QAQQQ

我也不会什么,就随便画画,聊表心意,真的谢谢关心QAQQQQQ

 

第一张 @黄少天跟我生!孩!子! 

黄生在我心中是很温柔,很健气,喜欢大声说话,喜欢笑的人

谢谢你愿意当我CP,一起卖蠢

司猴王道啊

下次再给我唱My friend好不好?

 

第二张 @六安 

觉得安安就是那种有着利落短发,每天都在鄙视我们这群刷屏的神经病的无奈的女孩子呀

刀子嘴豆腐心还喜欢窥屏wwwww

你可是我最亲爱的女神啊,我宣你

 

第三张 @陌苍穹的男神叶修上报纸了 

一开始觉得陌陌好高冷为啥QAQQQQ

那句离人太太把我吓了个半死,我这个人是超敏感,也不怎么开得起玩笑喜欢东想西想

我还担心过好一阵陌陌会不会不喜欢我这样

可是后来陌陌居然主动跟我讲要给我寄报纸,瞬间我就QAQQQQ

谢谢你,一直以来不嫌弃我蠢

陌陌棒哒哒的好姑娘❤

[因为不太会画高冷气场所以模仿了女神的画...猜猜是谁呀www

 

第四、五张@阿此木yuno 

喏,给你啦,幼稚鬼

你怎么这么暖啊,说好的讨厌鬼此木呢![怒揍

第五张是自己很喜欢的一张图,原图里女孩子的围巾是红色的,所以当时我一见到你那张照片就很开心,和想象中的这张图超像,也只能算是临摹吧,下次把原图拍给你看

信我啦,此木的眼睛里面有星星哟——!!![闪着

 

 

 

谢谢一直陪着我的你们,你们这么甜,我要哭啦!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黄少天跟我生!孩!子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