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少天跟我生!孩!子!

all叶叶黄注意。

     我就是话多了点儿而已…哼我要自己po上完整版的。
突然让我写点儿什么…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结果最后还是噼里啪啦写了一堆。(废话太多,可以跳过)
      总之果然还是特别感谢大家愿意参加这个活动,能够凑够529真的太好了,在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没想到最后居然还超出了,有很多小伙伴的祝福没法发上来觉得真的超级遗憾…但是我想…我们的爱已经传到了。
     收集图片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,有小伙伴自发的跟我们留言说要帮忙宣传的,有一直在给我们加油鼓气的,还有好多小伙伴真的能看出来费劲心思的写了这个祝福,好多我们自己看的都泪目,真的感谢大家,特别爱你们。
      其实我本身也就是个跑腿儿的,搞来搞去最辛苦的还是以渣,他本身就在为另一个mad的事劳心劳力…然后又要腾出时间做这个mad…中间他还有各种糟心事…不仔细说了…mad他也算是第一次经手,就是做的这个529祝福,真的可以说是边学边做出来的,而且529也是临时起意…时间特别紧,能做出来…真的太好了,超级爱以渣。
      还有苍穹 @陌苍穹祝叶修生日快乐 ,苍穹本身就是高中生,然后电脑被拆了(有点儿想笑),每次宣传收图留言都只能用手机,529的祝福收集tag就是苍穹发起的,真的辛苦了。
      最后是祁魂小天使 @祈魂 …小天使本身就是个特别负责的人,他总是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,别人不愿干的事有好多都是小天使自己撑起来的,累什么的也从来不说,真的,对小天使,真的是又心疼又感动。
      哦凑我不是故意说这么多的,不要揍我好吗…其实还有好多想说的…我还是不说了…
      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真的太好了,爱叶修,总算也能为他做点儿什么了,真的很满足,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,我很幸福。

都说了我是all叶了你们好烦啊:

姑娘们 

529条生日祝福视频已产出 

请自由的刷弹幕砸硬币

想说的话都在mad里 无需多言

过会会把原画质放在度盘里 自取


谢谢你们

评论(13)
热度(190)

© 黄少天跟我生!孩!子! | Powered by LOFTER